GIGACIRCLE廣告參考

 品牌理念

 純淨自然,展現專屬妳的獨特魅力

 

  Aglae,法文的意思是藻類,意指純淨自然,同時也代表著女性浪漫優雅、高貴神秘與奢華寵愛的象徵。

 

 蝴蝶女孩精緻的圖案,詮釋女人的魅力、知性、感性與自信。每個女人就像蝴蝶都擁有ㄧ雙美艷動人翅膀,散發優雅的姿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盡情綻放自己璀燦而耀眼的人生。

 品牌源起

 千萬朵玫瑰,只為了醞釀出1滴精華

 典雅的外型,芬芳的香氣,玫瑰一直以來都深受大眾喜歡,更可說是美麗女人的象徵。來自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結合了台灣的專業美妝技術,淬鍊而成一系列的Aglae奧圖玫瑰精油保養品系列,帶給您的肌膚   全  然不一樣的感受。

 Aglae奧圖玫瑰精油保養品選用每年五六月黎明破曉時分採收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3~5噸的玫瑰花瓣經過兩次蒸餾混和僅能萃取1公斤的玫瑰精油,十分珍貴,也是如此才能造就完美的精油保養品。

 

 用心貼心,最懂得呵護您的玫瑰精油保養品

 臺灣美麗的不僅止於風景與人文,在美妝生技的技術上更是享譽國際,來自加拿大品牌Aglae的美妝產品堅持台灣生產製造、嚴格控管品質,並針對臺灣氣候環境等因素加以最適合國人膚質的配方,帶給使用者最   契  合貼心的體驗。

 

 在加拿大,Aglae主要是針對醫美專櫃、美容會館、SPA專門店、藥妝等店銷售;在臺灣,希望Aglae可以貼近更多大眾,讓消費者能以親民價格獲得高CP值的享受,挑選到適合自己膚質臺灣製造保養品。

  玫瑰寵愛全系列

  • *高貴恆采元素.植物複方精華 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恢復年輕光采護膚保養品
  • *保加利亞 奧圖玫瑰精油.專為敏弱膚質打造,舒緩肌膚防護能力,細緻肌膚呈現水嫩亮澤
  • *全方位改造完美煥發極緻肌膚.重拾豐潤緊緻,再現絕美肌色,重返青春容顏

 

 

 

 市內電話: (02)23090819 行動電話: 0953907777 聯繫郵件: aglae999@gmail.com 聯繫地址: 寶興街62號2F 萬華區 台北市 臺灣 108